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放飞理想 畅谈科技”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点击量:

    11月10日晚7:00,在教1-303,文学院开展了题为“放飞理想 畅谈科技”科技之星经验交流分享会,文学院18、19级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汉语言文学专业游浩峰同学根据自己已结题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容,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想法及材料书写注意事项,并通过自己项目内容实施的经历与感悟为学生们提供一系列经验和借鉴。接着,广告学专业蒋国亚同学通过分享影响他人生的三句话,引出了自己参加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相关经验,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创意的作用,要走出舒适区去挑战自己。最后,英语专业郑裕玲同学根据自己参加的各类学科专业竞赛的经历,概述了自己参加外研社杯写作比赛与演讲比赛的感受,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

    此次分享会,转变了文学院学生对科技竞赛的固有观念,增加了学生参与科创的信心与动力。使学生明白了在掌握学科知识的基础之上要拓宽参赛领域,将所学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将经验转换为自我发展道路上的基石。

                                      文/图 卢奕 审/张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