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100903团支部举行“不会迷失的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5   点击量:

2013424-201358日期间,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100903团支部举行了“不会迷失的梦想”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环节是由团支书在微博上征集以“我是...我的梦想是...我的青春宣言是...”为格式的微博,发动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发微博活动,增加转发量引起关注增加参与度;“线下”环节是大家动手制作响应“中国梦”的画有中国地图形状的展板,并把自己梦想写在便签纸上在展板上进行粘贴,展板上原本的中国地图形状被同学们的梦想覆盖,在之后几天在博苑广场进行了宣传展览,吸引更多的同学粘贴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响应“中国梦”号召,明确自身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人生长河里不断完善自己,一步一步靠近梦想的信心,时刻记住自己的梦想,并朝着梦想努力前进。

 

 

 

 

/王雪晶

编辑/纪传溪

201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