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交流学习经验,传递成长能量”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7   点击量:

201311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2-302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人文学院十佳大学生靳杉杉及各专业学习突出的四位学生与参会学生一同分享学习经验及科学的学习方法。

王梦羽同学在讲解中,除提到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外,还阐释了动力、兴趣这两个重要的学习要素。杨子月同学对制定目标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为学弟、学妹们说明了制定具体目标的重要性,推荐了不少自己认为优秀的网站和书籍。王娜同学主要就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习给大家提出不少建议,尤其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张紫薇同学对英语四级的复习也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指导,包括对题型的分析。最后,十佳大学生靳杉杉同学讲述大学期间通过怎样的努力所获得的诸多奖励,激励了在座同学。对学习目标、学习效率、学习心态等内容讲解之后,靳杉杉同学鼓励大家积极提问,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给予详细解答。

活动中,低年级学生积极提问,高年级学生认真解答。通过此次活动,为低年级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的学习内容和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使新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集体,掌握大学的学习方法。

 

 

 

 

 

 

 

 

/张佳楠

编辑/王云峰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