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爱环保、爱西工”快闪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04-07   点击量:

1129日,西安工业大学广告与传播协会邀请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纬广场举行了“爱环保,爱西工”环保快闪活动。目的是为了响应“中国梦”的号召,为同学们树立一种“环保校园我先行”的理念。

下午550余名协会成员井然有序的到达图书馆前,在协会主要负责人讲解完注意事项及简单分工后一切准备就绪,当下课后的人流到达经纬广场时,活动正式开始。当有人捡起地上的废弃水瓶扔进垃圾箱时,身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制服的人员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然后由广告传播协会的同学上演一段精彩美妙的街舞。

此次环保活动生动的诠释了“垃圾不落地,落地要拾起”的口号。“还君一片绿,赢得满园春”也使广大参与的同学感到了幸福感与满足感。

 

 

/黄成超

编辑/陈玥圆

201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