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愚人节活动——谎言的快乐力量

发布日期:2014-04-16   点击量:

201441日,由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认真,你就输了”愚人节特别活动在教2-504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

生会主席团。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项内容,分别以游戏形式进行,包括“你画我猜”、“lie to me”和“谁是卧底”。每一环节都吸引了多数同学的参与,尤其是第二个小游戏,活泼有趣,别具匠心,既体现了“愚人节”的快乐精神,又不显浮流于通俗。整场活动都在愉悦、融洽的气氛中进行。活动的最后,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邢学影为本次活动表现优秀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带来欢乐,增添生活情趣。各具特色的小游戏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又提高了大家的临场发挥能力。谎言不止是欺骗,也有可能是关怀,善意的谎言会传递给同学们快乐的力量。

 

 

 

 

\吴雪菲

 

编辑\陈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