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文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学院 -- 正文

三月雷锋,帮助他人,快乐自我

发布日期:2014-04-16   点击量:

三月雷锋,助人为乐。随着雷锋月的到来,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的同学们以团支部为单位,纷纷行动起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再次发扬光大,传递助人正能量。

本次雷锋月,人文学院各团支部都积极响应,加入到学雷锋的浪潮当中。312日,130902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大家观看了“雷锋先进事迹”等影片,并且在班级之间进行互帮互助的活动,将好人好事传递下去。324日,110904团支部的同学们在校园中进行了一次环保行,清理小广告及校园垃圾。旨在宣传环保理念,通过力简单可行的义务劳动,为西安工大奉献一片清新。130901团支部的同学在课余之时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围绕雷锋精神展开辩论,启发每个人奉献自己的爱心。辩论过后,他们也能走出校园,宣传公益,保护环境。把辩论赛上得到的答案付诸实践。还有的支部来到教学楼,帮助清洁员打扫教室卫生。有的班级则来到敬老院,帮助老人,和老人愉快交谈……许多同学也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分享给身边的每个人。

三月雷锋,温情万丈。人文学院各个团支部以实际行动,传递“我帮助,我快乐”的理念,所有同学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雷锋同志学习。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众人的力量却是无穷的。同学们用一个个贴近生活,力所能及的小事,让雷锋精神持续发光发亮!

 

 

/陈瑞华

编辑/陈玥圆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