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第二次培训课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量:

        201942419:30—21:20,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在教一402举行了数学建模竞赛系列培训课(4)。负责此次培训课程的老师是理学院刘建伟老师,培训的内容是图像的处理。此次数学建模竞赛讲座旨在增进广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使得建模比赛在学校中得到推广和普及,提高在校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训一开始,老师介绍了图像处理问题近几年数学建模比赛中的情况,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然后介绍了如何使用matlab编程实现图像的处理,之后,老师又讲解了图像处理的具体应用,使得同学们对图像处理有了具体的认识。最后老师讲解了图像处理的常用的函数模型,给同学们快速找对相应的图像处理模型提供了方便。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于数学建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此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数学建模比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