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团委召开年终总结会暨推优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量:

2019年12月16日,理学院团委在6-412召开年终总结会暨推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老师以及理学院二十四届团学各主席与各部长。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包括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分析问题及不足,以及简要说明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紧接着,各部门的代表也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思路清晰,竭尽所能地向在大家展示各自部门在这一学期中所举办的一些活动,取得的一些奖项。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当然,各部门代表展示完战绩之后,也着重介绍了下学期的计划和目标,为2020年工作开展提供借鉴意义,力争更上一层楼。慷慨的陈述更是引发的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韩老师对这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以及大家共同选举确定优秀团干部名单。他肯定了本院团学干部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此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组织部可以加强团干部建设;科协要利用各类学科竞赛以引领学风;青协可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特色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还从部门内部建设、部门间沟通与联系说起等等。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团学成员获益匪浅,也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学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地更有秩序,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