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届物理实验知识与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中午12:00,理学院第十二届物理实验知识与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六412隆重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文哲、理学院科协主席王泽轩以及理学院科协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11名获奖学生。

在颁奖仪式上,来自理学院的朱豪杰、机电工程学院的冯宇航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贺海龙、理学院张昕宇、建筑工程学院聂虎虎、张倬铭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光电工程学院韩家乐、机电工程学院李思达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由理学院团委书记韩寒老师、学生会主席张文哲以及理学院科协主席王泽轩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地提高了同学们对物理实验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到了老师、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相信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经验,更好的应用在后面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