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表彰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8日,西安工业大学理学院于教1-104开展2018-2019学年表彰颁奖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青副教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获奖学生以及2019级理学院全体学生。大会由辅导员组长王娟主持。

晚上1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辅导员组长王娟宣读《理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名单》,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依次走上讲台,接受由颁奖老师、嘉宾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奖礼品。随后五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分享。首先,张夏林同学强调了大学期间一定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重视竞赛,并讲解了一些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接着由“十佳大学生”入围奖张凯同学强调四六级的重要性,并针对考研提出一系列建议。之后2016级同学罗世轩进行了团学工作交流分享,向大家讲述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科技之星”王欣茂同学也以其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抓住机会参加科技竞赛。最后,王梓骅同学简要介绍了英语口语对他的影响,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业梦想。各位优秀学生代表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大会,理学院加强了榜样教育以及学风建设,2019级新生会更加珍惜时光,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