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量:

4月6日上午,基础学院于教6-412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文聪主持。

会上,张艳霞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回归校园生活;二是要与时俱进,勤于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在班级中发挥榜样作用,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四是要在新学期制订新计划,多调研,多讨论交流,多总结,争做优秀大学生。随后,各辅导员就团学工作、公寓卫生安全、校级春季运动会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以及工作方向,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为基础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