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基础学院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基础学院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级团支部“我和我的祖国”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量: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委组织要求全班学生列队整齐后,团委到国旗台正中心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介绍升旗手和护旗手。

国旗下由优秀团员代表作简短而有教育意义的讲话 ,本次讲话重点介绍学生的品质或具体事迹,突出该生积极向上的模范精神,树立起学习榜样。

通过这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国家观念和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的良好品德,同学们在学习上也更加努力了,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191114134944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到学院的相关工作中,更深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以及办学质量,于2019年11月6日教三511教室举办知识竞赛,参加对象为19级体育学院全体团员。
    先让相关人员指导本次竞赛的题目,让其背诵,然后进行知识竞赛,以宿舍为单位,第一论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
 本次活动,让19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19大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增加了默契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191114135015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使每个人都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20191116日晚,体育学院2019级体教3班全体同学于自习室内观看了纪录片《祖国在召唤》。

《祖国在召唤》该片分上中下三部分,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和阐述。

五十六个民族有五十六张蓝图,需要五十六个民族青年同心协力去实现它,谱写自己的中国梦,更要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

作为一位大学生,可想而知,我们的肩上的担子还很重,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一起加油!

微信图片_2019111413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