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体育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体育 -- 正文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3   点击量:

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通过这次篮球赛我们也认识了那么一群人,他们敢打敢拼,他们永不言败,他们挥汗如雨,在球场上尽情的挥洒着青春和热血。抢断,进攻,投篮,一串连贯的动作展现了西安工大人的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篮球场上奔跑传球,跳跃投篮,悄然抢球,起身阻拦,每一次眼神的交汇,每一个默契的传球,是无数次训练的成果。

传球,投篮;抢球,阻拦。当篮球历经千辛万苦,被投入框中的一瞬间,沸腾的掌声和欢呼似要将所有人吞没。篮球场就是他们的主场!

     

其中最让人心生敬意的,不是成功得分的那一刻,而是在参赛人员表现出优秀素质的时刻,在对手成功投球时发自内心地鼓掌,是纯粹的修养的体现,在对手失足摔倒时停下奔跑追逐的脚步,向对方伸出手低声问询,是道德和善良的表达,比赛结束时与对手惺惺相惜的握手拥抱,是情操的高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们做到了 。

当球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背后还有他们,主持着赛场的秩序与公道。没错,他们就是篮球赛的裁判们!

每一场裁判都尽心尽责,他们,用高度集中的精神关注着球场上的一举一动;他们,用十足的果敢与勇气公正地吹出每一个哨声;他们,在球场上始终坚守如一,只为每一场的篮球赛都能够正常有序地进行。

在此,由衷地感谢每一场辛勤付出的裁判,是你们,为篮球赛抹上了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