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4-05-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4年5月22日晚6点在金花校区教2-204召开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结合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缺点和问题,及时提出改正措施,张老师还结合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评价,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次,投票选举优秀党员,选举过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无记名投票,按照正式党员的20%比例评选出本支部优秀党员;最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领会。

    此次会议不仅使党员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更对以后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好的把握,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奠定了基础,对深化大学生党员的教育意义重大。

文/张秀丽  图/毛岿琰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