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召开班团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量:

    3月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教3-324召开了2015级班团干部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杨娜娜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杨海斌、2015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娜娜对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我做起,树立良好学风,从而影响、监督身边同学按时上课,与辅导员老师携手共建优良学风;同时,杨老师宣讲了春季传染病的防治知识,要求各位干部带领学生搞好教室、宿舍卫生,室内加强通风。强调学生若发生疾病必须及时就诊,同时上报学院。 其次,杨海斌就“五四评优”以及“双代会”给大家提出标准,要求全体班团干部做好政策宣讲、严格执行程序,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杨娜娜、杨海斌带领学生干部进行了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文/杨娜娜    图/李亚龙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