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碑林区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量:

    3月24日,我院25名志愿者与碑林区领导、交警、市民,在碑林区的主要街道,联合开展了的义务植树增绿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碑林区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五路增绿,四季常绿,三季有花,推窗见绿”的目标,开展的新一轮全民义务植树增绿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碑林区相关领导、各部门干部职工、交警、消防官兵,以及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全体职工等1000余人。活动当天,全区新增绿化面积近2600余平方米。

     

    在植树现场,我院志愿者经过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后,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栽树种苗、培实土壤、浇灌根基,每道流程都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番劳作,100多颗大叶女贞迎着春风摇曳生姿。志愿者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领导、官兵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文/刘灿      图/郑智元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