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级召开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5月21日下午6:10,艺术学院2015级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会议在金花校区教三楼325教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杨娜娜主持,2015级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以具体案例警醒各位,让大家明白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必要性,在即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当中严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诚信考试。其次,围绕“诚信教育”主题,杨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怀抱感恩之心,特别是贫困生要遵守资助诚信,正确使用资助金,以诚信回馈学校及社会。再次,杨老师针对学风建设月做出具体要求,所有学生务必端正学习态度,按时上课,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考风考纪以及诚信教育的重要性,为学风建设以及资助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杨娜娜    图/张贵威     审核/金娜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