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2018年5月28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大学生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艺新杯”书画作品展在金花校区喷泉广场举行。此次展览展出近100幅作品,门类繁多,作品层次较高,体现了我院学生基本的艺术素质与专业水平。

      

   此次大学生书画展览,涉及的题材丰富多样,风格鲜明,特点突出。有国画、油画、摄影、设计、素描等艺术样式。院领导对此次活动极其重视并莅临指导,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吸引大批学子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对于营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是极大的促进作用,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校园生活,对于大学生低头族问题的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积极作用。

       

    书画活动是艺术推广与传播的有力载体,每一次活动都给师生们带来新的启发和审美提升,并不断提高大学生的鉴赏能力,对于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都起着积极作用。

          文/洪涛     图/何长青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