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动画专业影视制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前景,提高学风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5月23日在金花校区教3-325举办了主题为“电影人 造梦者”的影视制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周著副院长主持,北京华龙亿优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视效总监王志彪主讲,辅导员张秀丽以及2016级动画专业所有学生参加。

       

    首先周副院长对王总监及其所在公司进行介绍,并简要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其次,王总监就学习如何对接社会、电影行业分析和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强调了设计行业的优势、电影行业现今的发展趋势、行业和其他产业对比优势、行业需求等,对作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动画设计和影视制作中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就业前景充满信心,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学习动力,为学风建设创作了条件。

           文/张秀丽    图/周经络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