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2018年校“迎新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为了提升我院2018级新生的团体合作精神,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2018级新生组队,并参加了2018年全校“迎新杯”篮球比赛。

 

此次参赛队伍全部由各学院2018级新生组成,比赛采用积分赛制,我院篮球队于10月15日下午18:30与理学院展开第一场比赛,比赛异常激烈,第一节理学院一直处于领先,但我院队员毫不松懈,努力追赶,比赛最终进入到加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分的优势艰难的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经过激烈的首轮比赛,最终艺术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第二轮比赛,但因实力不济,最终只能止步六强。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使各学院学生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交流与沟通,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文、图/田野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