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从灵感到产品–打造金链设计思维》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产品设计的认知,培养学生的产品设计思维,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10月25日晚上19:00在金花校区4F-J2召开《从灵感到产品–打造金链设计思维》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洛可可上海副总经理王冠杰作为主讲人,参与讲座的有产品设计系魏福高老师及我院产品设计系学生。首先由洛可可上海副总经理王冠杰为大家介绍产品设计的基础与理论,并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各样优秀的产品设计。开拓了学生的设计思路,拓宽了视野,为学生日后产品创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最后,魏老师总结提出了要从思维上创新,掌握多种方式,多面考虑,多元化设计,使学生对产品设计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了解了市场目前对产品设计的需求,更加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高了设计的创新思维。

/李梦颖  /张祺欣  审核/朱晋中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