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召开学风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为更好地建设文明校园,艺术与传媒学院2016级召开了学风动员和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张秀丽主持,辅导员石张宁和所有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首先,结合体测考试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再次叮嘱所有学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证件、考试需注意事项,坚决杜绝考试替考作弊的行为,一经发现,替考者和被替考者均开除学籍处理。另外因教师资格证考试冲突的学生,务必关注随后的补考安排。其次,对于文明校园建设进行宣讲,加深学生对文明校园建设的深刻理解并付诸自己的行动,同时将了解到的问题向学生反馈,督促他们及时改正,并积极配合学院和学校工作。再次,对可能涉及到的安全问题进行汇总、反馈和分析,包括校外住宿、兼职招聘、网络安全、人际关系处理等,叮嘱安全事宜,如遇问题及时反馈辅导员。最后,就班级存在的问题积极探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了考风考纪的的严肃性,也是对整个学风建设月的学风动员,同时也对安全进行再次警示教育。

文/张秀丽   图/魏鑫港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