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的青春故事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学习目标,为他们的大学奋斗路程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我院于201810301900在金花校区教2-201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的青春故事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王甜甜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张晓宾、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评委老师,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由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开始演讲,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名单并邀请张晓宾老师做总结讲话。


此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的青春故事会》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帮助2018级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为大学奋斗路程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马鹏程   /张琪欣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