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量:

    为帮助考研同学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18:00在金花校区J2-201举行研究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5级辅导员杜俊瑶、西北大学研究生唐世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杨慧、陕西师范大学张廷颖及15级考研学生。此次活动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多乐乐介绍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来宾,再由杨慧介绍自己考研成功的方法,为学生们树立了考研信心;唐世佳介绍了考研资源以及专业研究方向,端正了同学们的考研态度并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努力的方向;张延颖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使同学们面对考研做足心理准备。最后,三位研究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个人交流环节,解决了同学们的考研困惑。为今年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的分享会,不仅稳定了同学们的考前情绪,更为最后的复习提供了更科学的指导。相信通过本次的分享会,我校会有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成功考研,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

文/张祺欣 图/张祺欣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