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量:

 10月18日,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获佳绩。

2018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扣“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共组建21支实践团队,其中校级示范团队8支、院级示范团队5支、自由组队8支,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先后奔赴甘肃、湖北、内蒙古、宁夏、河南以及陕西的延安、榆林、渭南、宝鸡、铜川等省市开展革命文化宣传、非遗文化考察、精准扶贫调研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喜获佳绩。已连续7年荣获评优秀组织奖,省级优秀实践队1支,校级优秀实践队6支,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5名,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77人,优秀DV作品7个,优秀摄影作品13个,团队优秀实践报告6篇,个人优秀实践报告3篇。

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的将自己无限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去,真正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增长才干。

/ 王璐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年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