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申报表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申报表

活动名称

“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校园吉尼斯大赛

创始时间

2017

活动届数

3

活动类别

(请在所选类别前划“√”,限选一类)

( )1.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类 ( )2.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类( √)3.文化艺术类(√)4.体育类

主办、承办单位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

获奖情况

2018年的开展该项活动被西安教育电视台报导

参评活动

联系人姓名

多乐乐

职务

学生会主席

联系

电话

15891733801

活动主要介绍(400字之内)

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西安工业大学2018校园“吉尼斯”大赛是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书法学院联合承办的全校型综合类比赛,旨在营造阳光、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环境,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建立正确的体育观念。活动期间,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之间的团结一致精神,发挥了个人与集体的力量,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使学生看到了自己的优势,提高了自身的积极性与信心。

活动地点于我校金花校区,活动时间持续一周,并设定六个比赛项目,其中有诗词接龙、成语接龙、你画我猜、大力士、拔河比赛以及一站到底活动。在宣传方面,联合ETV学通社,将比赛情况在西安教育电视台等播报,同时也开通数个网络平台的直播。

通过本次校园吉尼斯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风采。也使每位参加比赛的同学发现自己的个性与优势,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自信心以及集体荣誉感。

评委意见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