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王瑞同学积极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量:

我院2017级学生王瑞响应学校“回访母校”寒假活动的号召,主动联系石家庄市45中学,向学弟学妹们宣传西安工业大学,并为学弟学妹们做了学习经验分享。


2月24日,王瑞对母校进行了回访,在回访过程中,王瑞为学弟学妹们发放了西安工业大学的纪念品,并为大家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招生概况,录取原则,排名情况,同时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优秀学风,并耐心的回答了学弟学妹的问题,宣传结束后王瑞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从心态调整、目标制定、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分享。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西安工业大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影响力,也为即将升入大学的高中在校生提供了有益的报考指南,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并被社会媒体广泛关注。此次活动已被中国网、中国民企网、市井百态等网站发布,并被贵阳微博网等网站转发。

文/洪涛     图/王瑞     审核/朱晋中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