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杯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文体生活,帮助2019级新生快速融入班级集体生活。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至9月28日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比赛。学院教师队、大二队、大三队、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组成11支队伍,分教师队、学长1、2队,艺术7队伍,中国书法学院代表队,比赛赛制氛围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分为2个时间段,分别于12点10分和18点10分进行比赛。参赛队员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很快决出了4强,经过5天的比赛,迎新杯篮球比赛决出了前三名,在闭幕式中本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所有比赛成员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于篮球场合影。

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学生们的毅力,更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刘少尉  /李晨华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