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七十华诞 奔跑青春”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2019年10月22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七十华诞  奔跑青春”2019年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王若鸿,院党委副书记金娜,副院长刘萍,办公室主任王光奎,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未央校区各学院学生干部及我院近1500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播放了全国及世界各地校友专程为2019级新生与母校发来的祝福,也在现场播放了学院制作完成的心理剧《微笑的力量》,在座的所有学生受到了极大的感染与教育,也为我院将要开始的新生心理测评做了良好的铺垫。


此次晚会在充满着青春与活力现代舞《yes or yes》中拉开了序幕。未央退休教职工舞蹈队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的舞蹈表达了退休教职工对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走秀《春风十里 扬州路》,以中国历代服饰文化为元素,展示了我国服饰文化的发展变化,展现了现代T台与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话剧《金色的鱼钩》,让大家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难岁月,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由2019级新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深情为祖国70岁生日送上真挚祝福,晚会在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军训期间2019级新生用绘画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军训的别样感受,像一篇篇日记记录着他们军训的点点滴滴,他们的作品受到了学习强国、搜狐网、校官方微信的专题报道,为此,晚会现场进行了优秀作品的表彰。


/洪涛   图/学生会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