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韩森寨街道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2019年10月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者服务站全体志愿者在站长董梦瑶、副站长杜敏的带领下于当日下午三点,在韩森寨街道办开展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首先就服务对象进行了对接仪式。对接会上,街办负责人就每个人帮扶的对象的主要情况以及过程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与强调,并和相关区域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对于社区志愿服务来说,每一次的活动的开始都会出现一系列问题,这就考验志愿者在处事方面的全面性与严谨性。此次志愿服务主题为“关爱青少年服务”计划,就街道办青少年在成长、成才、爱心、敬老方面给予帮助引领。同学们热情高涨,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不仅能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也对每一位志愿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经历。

/房茜妍  /杜敏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