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国庆阅兵式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学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辅导员组长张晓宾与学生一同观看了现场直播。

直播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接着,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阅兵方阵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全体师生倍感振奋,自发的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一个个独步方阵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方阵毫秒不差的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群众游行队伍带领我们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70年,师生们热血沸腾,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观看结束后,学院辅导员组长张晓宾和学生于小钰接受了陕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的采访,从各自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

 集体收看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国庆阅兵式,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课,也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上了一堂新中国生动的历史课。

文/张晓宾   图/仵育涛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