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10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

undefined

   会上,院长王若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的第四部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重点学习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措施。院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大家学习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重点学习了他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

    专题学习结束后,金娜、刘萍、王光奎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做了交流发言。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文/张晓宾  图/程格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