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2019级军训新生中秋送祝福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9月1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通过发放月饼、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2019级军训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出席座谈会,辅导员组长张晓宾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9月12日上午,金娜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为新生赠送我校订制的月饼,并送上中秋节祝福。下午的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周著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送上中秋的祝福,欢迎各位新生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求学,希望2019级同学能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也能经常关心家里人,学会成长,不再让家里人牵挂,在校期间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接着,辅导员与大家就入校以来的大学适应、军训生活等进行交流,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军训是对身心的巨大考验,同学们定位不负众望,认真训练,同时也向学校反映了在军训中和宿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辅导员老师认真记录,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部分问题。最后,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对家人的思念与感恩,并表示要化思念为动力,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回报父母,会议现场洋溢着温暖和温馨。

9月12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和军训情况,并再次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巩固军训成果,从严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的学习中去,同学们也纷纷为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文、图/周景焘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