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中秋节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9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J2-207召开中秋假期安全教育会,学院全体安全信息员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将假期的相关通知及规定向学生一一说明,就假期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及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同时,提醒全体同学按时签订假期离校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认识到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也让同学们在假期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明确目前在学业和未来规划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合理安排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和发展方向。

 

文/孙雅茹    图/仵育涛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