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参训学生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9月16日上午11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金娜及全体辅导员慰问我院2019级参加军训的全体学生,并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金娜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各位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带领全体学生向参训教官表示感谢,金老师说:从9月2日走进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的校园,你们已经度过了14天的时间,军训也已经第13天了,你们在适应大学,大学也在适应你们,希望你们尽快度过磨合期。军训是你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为的是打磨意志、锤炼品质、增强素质,同学们在参训教官的指导下在逐步战胜自我,让我们对全体参训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让我们为自己的坚强而鼓掌,在十三天的训练中,大家能坚持用绘画记录每天的军训生活展示了过硬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天我们的作品还将在未央校区进行展览,歌咏比赛赛出了我们每个连队的风采,大家都是好样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差距,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的训练量受到影响,我们在纪律、宿舍卫生、个人身体素质方面还有待提高,希望同学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配合参训教官完成既定科目,在军训汇报中展示出我们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的风采。

2E11A

 会后,学院领导为全体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全体学生鼓掌表示感谢。

文/张晓宾   图/孙雅茹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