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赴离退办就学生志愿服务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2019年9月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副书记金娜及全体辅导员赴我校离退办进行志愿者服务相关工作走访调研,离退办党委书记朱海莹,副处长张玮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12AEC

   会上金娜介绍了学生志愿者助老服务的初衷以及目前的现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把助老服务作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加强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就需要与离退办沟通的基础性信息和开展活动方式等内容进行对接。

朱海莹就前期艺术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离退休职工福利发放工作以及点对点助老中的感人事迹给予了肯定。接着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党政班子和学校离退休职工构成现状,同时就上级“六联、六送、六必看”工作精神进行解读,针对青年志愿者的助老行动有重要意义。

根据目前离退休人员的需求、志愿服务准则和禁忌以及后期志愿者服务培训等工作,周著、张玮等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文/孙雅茹   图/仵育涛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