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动漫社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师生前往西安美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祝瑜、2017级辅导员黄怡梅、2018级辅导员孙雅茹及动画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F4BF

会上,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党委书记杜鹃、副书记邓强老师、数字媒体专业主任杨晨老师对学院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影视动画系工作室及相关设备,介绍了各工作室的运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工作各模块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交流了学生工作未来发展规划和思考。

27A3A

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先进工作经验交流,为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成效、做好育人工作共同努力。

/黄怡梅 /王瑞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