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2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素质,2013619日早上900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2013年第二次学生骨干培训。本次大会的主讲人是我院党总支书记曹玉玲,我院2010级、2011级全体班干部及我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中,曹老师首先以提问的方式告诉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先做好学生、再做好干部。接着,她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五个要求:认识要准确、定位要明确、思路要清晰、工作要干练、心理素质过硬,并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一讲解。曹书记明确指出一名好的学生干部要有一个中心、两个不怕、三个原则、四种意识和多种能力。同时应该明确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怎么才能做好?最后,曹书记提醒大家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服务者,希望大家能够在服务中锻炼、在锻炼中提高、在提高中创新。

此次学生干部的培训,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如何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文、图/乔海蓉  钟皓

编辑/纪传溪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