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雕塑作品汇报展览

发布日期:2013-12-08   点击量: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优秀的雕塑文化,展现我院工业设计学生的热情与活力,达到交流沟通的目的。20131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2级工业设计专业班级在经纬广场举办雕塑作品汇报展览,艺术与传媒学院雕塑指导老师潘晶应邀出席。

此次展出的雕塑作品以我院2012级工业设计专业的优秀雕塑作品为主,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 雕塑作品展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1600,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艺术与传媒学院雕塑指导老师潘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给予宝贵意见。前来参观的同学对此提出很高的评价,并希望此类活动应多举办。

通过此次雕塑作品汇报展览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张晓宾

                                      编/姚飞

20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