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8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引导学生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老师纷纷捐赠书籍,在本学期十月初开始在131209班开始试点读书与交流活动,并于20131129日在教4-201举办了 “读书交流”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级辅导员王辛老师出席交流会,131209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辛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将此项活动坚持下去。接着班级同学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有对路遥的《平凡的世界》的解读;有对曹雪芹《红楼梦》的鉴赏;有对吴承恩《西游记》的分析;有对吴敬梓《儒林外史》的感慨;有的分析文章的主旨,深入了解文章的思想内涵;有的记载了精彩段落和优美语句;有的分析人物形象的塑造;有的鉴赏作者的写作手法,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气氛热烈。

     随后我院还将在试点的基础上,面向全体大一新生推广此项活动,同时已经在全体师生中募集各类书籍,逐步建立自己的读书活动室,将此项活动不断做大多强,为全体学生营造一个阅读的好环境。

 

                                                                 

 

 

 

 

 

 

 

 

 

 

 

 

 

 

 

文、图/向涌

                                                         编辑/姚飞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