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新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12-14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新生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学习目标,我院在前期收集整理新生在校学习、生活中所遇到问题的基础上,于

 2013112819:00分,分别在教3205,206207208,211教室开展了“新生学习生活交流会”,2012级部分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代表与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由黄小宇,刘宇松主讲;环境艺术设计系由李广一,樊若男、由马昂,许森主讲;工业设计系由施德楼,郭昱武主讲;书法系由李美烨,邵子枫主讲;动画系由何正东,王婷主讲。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大二同学们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让大家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随后,学姐、学长们还向大家提出了许多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1、探索性的接受新的知识;2、多看书充实自己的生活;3、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法并多和同学,老师交流总结经验;4、注重英语,专业课的学习等。另外,大二学生还根据各个专业的不同提出了关于软件运用的良好建议。互动环节,大二同学解答了前期收集到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接着就所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活动得到了新生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多地去关注、学习对自己生活与学习有用的经验,更加专注地投入与学习与生活中,也希望学院能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

  

 

 

 

 

 

 

文、图/郝明怡 贾新研

编辑/王云峰

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