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12-14   点击量:

 

为了使2013级大一学生干部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2013112917:00于教4201教室举行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王海菲老师、王辛老师、2012级优秀学生干部及20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由12级优秀班干部依次就“怎样做好一名合格的班干部”、“怎样管好班级”、“怎样处理老师与同学关系”等方面问题向13级学生干部进行引导与交流。使13级学生干部认识到管理好一个班级应该做到以下四点:(1)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班长职责,以自身行动去带领同学,起到带头作用;(2)团结班委,服务于每位同学,同时也要监督每位同学;(3)以班级为单位多进行团日活动,进行班级文化建设;(4)对于老师布置的工作要尽早尽快的完成,并将通知及时地传达给同学们。随后,王海菲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1)各班委针对早操、早晚自习问题进行交流讨论;(2)严格要求上传共享文件的命名格式,并在各班选出12名同学进行书写通讯稿的培训;(3)建议各班每两周进行一次“读书漂流”活动,通过读书充实自己及提高自身素养;(4)请假问题要求本人到办公室请假,特殊情况由班委代请等。会议最后,由13级班干部对不清楚的地方进行提问,12级优秀班干部进行解答,消除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

在此次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会中,13级各班班委通过对12级优秀班干部发言及讲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并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文、图/韩煜

编辑/王云峰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