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3-12-19   点击量:

 

     20131211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我校金花校区教三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招聘会主要由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厉娟主持,辅导员张秀丽老师以及动画、游戏专业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上,首先由该单位专业老师郑老师从游戏分类、游戏造价、3D游戏制作流程及网游制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并结合人物头像视频进行了软件介绍、眼球做法介绍以及头发分图层等;其次,人事部经理厉娟以精彩的PPT展示,流利,幽默,生动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史、保障制度、休假制度等,并就招聘岗位、薪资制度、精英培训等做了简要说明;最后,留下该单位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同学们进行简历和作品投递。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动画和游戏专业毕业生的一致认可,在场的同学认为这次的招聘会让自己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对今后的求职面试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张秀丽

                                                            编辑/姚飞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