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秦风社赴户县开展农民画调研

发布日期:2013-12-19   点击量:

            为了挖掘、整理关中民俗文化,了解陕西民间文化的底蕴和内涵,2013127日,艺术传媒学院秦风社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前往户县进行农民画风格及发展现状实地调研。

考察中,成员对户县潘小玲创作基地进行了考察,与农民画创作作者王乃良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参观和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户县农民画的历史渊源、创作题材及风格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以后自己的设计创作进行了思维和形式的积累。

这是继凤翔泥塑考察后,秦风社成立以来的又一次关中地区民间、民俗文化实地调研活动。秦风社对关中民俗文化的实地考察调研,即希望让同学们体会关中民间文化的厚重底蕴,同时希望同学们结合地域民间、民俗文化,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更为优秀的作品,以此来充分发挥社团的积极作用。          

                                                                  

 

 

 

 

 

 

 

 

/姜欣

编辑/姚飞

201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