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4-04-1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各个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及管理能力,使我们学生会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进展,在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成功举办之后2014年4月02日晚18:00,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3—407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本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张晓老师主持,西安工业大学团委翟超老师主讲,我院所有学生会干部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由张晓老师简短介绍了翟超老师,接着翟超老师为大家展开了生动而又深刻的演讲。翟超老师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为我们讲到了下六个方面的问题:(1)大学生的特点(2)校团学组织与学生干部的队伍现状(3)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4)学生会的主要工作(5)科学技术协会的主要工作(6)校园文化活动的设计与开展。翟超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均涉及到了包括我院在内的所有学生工作之根本并且指出了我们学生会现在存在的种种问题,尤其对大家提出了“五心一”(“五心”热心、耐心、决心、恒心、责任心“一力”创造力)及“三多”的宝贵建议。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时而沉思,时而恍悟本子上记满了笔记。最后张晓老师对翟超老师的演讲进行了汇总指出生活上要“调整心态 、 控制情绪、  明确目标”和工作上要“专心、专业”的期望。至此,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翟超老师的讲座,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缺点,知道了未来要改进的方向,相信这对于学生干部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也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和高度认识自己、服务别人,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和谐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卢俊伊  图/李珍珍

                   编辑/贾新妍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