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30   点击量:

    为继承并发扬我院体育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发挥自我价值,展现运动风采。2014491800于教2-507教室,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我院12级、13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林安龙主持。

    大会开始,由体育部部长大致介绍了校运动会相关准备事宜,为了确保学校运动会如期、顺利开展,保障运动会期间安全,大会上提出运动会期间的四大有关注意事项:(1)赛前做好运动员的训练工作,注意训练的时间与强度,适度训练;(2)各班要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比赛有关安全事宜,作好安全防御工作;(3大家要遵守赛场纪律,服从指挥,这是确保运动会安全的基本要求;(4)比赛期间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应立即做出反映。一旦运动员出现剧烈呕吐、休克,比赛场地内出现摔伤等突发事件,等较重症状时,要及时采取救治措施。大会最后,各班班长、体育委员表示会后将精神以及通知传达到每位同学,并根据班上情况选出参与本次校运动会比赛的同学,以及上报参赛学生个人资料。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及主动性,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将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文、图/韩煜

       编辑/卢俊伊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