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14届德育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11   点击量:

    为了深入推进目标教育,规范和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5月7日开始在金花校区教三楼认真组织开展了2014届毕业生德育答辩。答辩组由学院书记、副书记、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组成,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德育答辩,大三部分学生参加学习。

    此次德育答辩和中期答辩同时进行,并抽调所有党员分为三组答辩,主要包括个人自述、答辩老师提问、答辩小组评议三个环节,最后由答辩小组作出评价,给出评分。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言辞恳切、感情真挚,能从多角度审视自我,把书面的德育论文当作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目标教育的梳理、总结与反思,把答辩过程视为自己再次成长与发展的宝贵机会。尤其是毕业生党员,更能很好地分析和理解了党员与普通群众的区别,并结合目标教育对四年的大学生活做了深刻总结。

    此次德育答辩为毕业生与教师、毕业生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同学之间的情谊,并继续对德育答辩工作继续总结和完善。

文/张秀丽  图/赵晋瑞 马洁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