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西安工大各类文艺活动中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14-05-21   点击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一直秉承育人为本、服务大局的教育理念,坚决支持、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我校各类文艺活动,取得了骄人成绩,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5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的我校第一届“青春代言人”风采大赛中,我院学生解紫薇、郝磊的组合“职场丽人”;师志恒、唐丹的组合“土豪组合”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他们的笑容犹如韶华般灿烂,步伐犹如流水般灵动,舞姿犹如柳絮般婀娜,他们用激情写意青春。最终,解紫薇同学在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桂冠。

    在5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4年五四晚会中,我院共选送了6个节目参加。开场舞《Let  it go》节奏欢快,歌声悠扬,王一博、唐丹、郝缘等十余位同学配合默契,舞姿优美,得到了观众的连连掌声;乔涵钰和武心悦带来的相声《童年囧事》语言幽默风趣,表演惟妙惟肖,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王珊为大家送上歌曲《时间都去哪了》,仿佛要在歌声中留住时间,感情饱满,委婉动听。苏昕炜、史航等人带来的歌曲串烧《来不及青春》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时而轻声低吟,时而高声呐喊,激情澎湃的唱着我们无与伦比的青春。晚会在李雯、郝缘等人的合唱《阳光路上》中走向圆满结束。

    我院学生以饱满的激情和严谨的作风向全校传递着青春的活力,也进一步凸显了我院团学工作的特色,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我们将坚持求新、求变的宗旨,带领全体学生不断激扬青春、放飞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传递正能量。

 

文/杨海斌 图/校团委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