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21   点击量:

    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发挥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争先创优,促进学院团的工作更加蓬勃发展,2014年5月16日12:00,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教4-201举行。 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张苏云同学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辅导员杨海斌老师和王付英老师出席了大会,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及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共表彰优秀共青团员5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2名,五四红旗团支部4个,五四红旗团小组4个,优秀团日活动2个。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苏云同学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宾老师、辅导员杨海斌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张晓宾老师在讲话中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我院团员青年牢记95年前的5月4日,牢记先辈们为我们做出的努力,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学习五四爱国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杨海斌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内容,要求我院全体团员青年要秉承五四精神,做好团内工作,做好本职工作。

    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高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文/霍世杰  图/卢俊伊 杨瑞瑞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