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西安工大第五届大学生射击比赛”中勇夺第一

发布日期:2014-05-21   点击量:

    西安工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射击比赛于2014年5月17日早8点在我校未央校区武装部射击中心成功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在比赛中勇夺团体第一和女子第一两项桂冠。

    此次射击比赛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8人,4男4女,我院第十个出场。首先进行射击的是我院男队队员,他们分别是131219班魏康,131209班张宇、徐枭和131207班梁成,一轮射击过后,虽未能取得名次,但他们敢于挑战、力求上进的高贵品质和勇于参与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接下来上场的是女队的四位队员,他们分别是131209班李婷、蔡阳洋,121201班薛福爱和131219班鲍昕莹。薛福爱同学在十枪射击中不急不躁,沉着冷静,以总环数59环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女子个人第一名;蔡阳洋同学精确瞄准,熟练射击,以总环数49环的优秀成绩取得女子个人第三名;鲍昕莹同学名列女子组第七;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射击队以总环数307的成绩将团体第一的殊荣收入囊中。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雄厚的实力,而且体现了他们勇于拼搏、努力争先的优秀品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更加彰显出我院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图/卢俊伊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18日